《美國JW品牌》俏皮啾啾球【中】 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本商品詳細介紹







 





 

有甜甜香草的香味,以天然橡膠製成,安全無毒、耐咬、顏色鮮艷、彈性佳、玩咬時還可以發出超乎想像的啾啾聲響,而且造型相當可愛,深受狗爸媽及寵物的喜愛哦~



美國JW寵物抗憂鬱玩具系列是全世界知名的寵物玩具,質感相當好,百分百天然橡膠製成,安全無毒又耐玩,

受到很多寵物主人的肯定喲∼









    



CASIOPOPTONE系列甜蜜色彩活力電子腕錶(粉)  CASIOPoptone系列方塊電子腕錶(粉)  CASIOPOPTONE系列愛心俏麗圖騰腕錶(黑)  CASIOPOPTONE系列彩糖甜心時尚腕錶(黑)  CASIOPOPTONE系列彩糖甜心時尚腕錶(藍)  D&G義大利里斯本經典鍊帶女錶-黑  D&G耀眼晶鑽時尚手環錶  D&G華麗競速三眼計時腕錶-黑  【㊣精選耶誕禮】日本Sanrio三麗鷗出品〉HelloKitty多功能遊戲收銀機  艾蜜莉情人對熊45cm純正泰迪熊  【迪士尼文具系列】史迪奇筆盒  【迪士尼文具系列】邦妮筆盒  【迪士尼文具系列】米奇筆盒  【迪士尼系列】米妮化妝包  【迪士尼系列】瑪莉貓化妝包  眾神佑我系列-觀音擺飾有拜有保庇•拜出好運氣  財神到!好運到!笑咪咪財神爺手捧金元寶,要讓您好運發發發!  眾神佑我系列-壽翁擺飾有拜有保庇•拜出好運氣  眾神佑我系列-媽祖擺飾有拜有保庇•拜出好運氣  眾神佑我系列-彌勒佛擺飾有拜有保庇•拜出好運氣  眾神佑我系列-關公擺飾有拜有保庇•拜出好運氣  《M.B.H─畢卡格爾》DIY落地穿掛兩用窗簾(藍)(270x230cm)  《M.B.H─畢卡格爾》DIY落地穿掛兩用窗簾(卡其)(270x230cm)  《M.B.H─杭菊花園》DIY落地穿掛兩用窗簾(米)(270x230cm)  《M.B.H─野麥豐宴》DIY落地穿掛兩用窗簾(褐)(270x230cm)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de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