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鍋》藍山咖啡隨身包(15包/盒) 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本商品詳細介紹







 





 


【真鍋咖啡館】

真鍋1992 年第一家店成立至今,估計超過1200萬人次喝過真鍋咖啡,風格塑造為明亮、健康、朝氣,有品味的品嚐場所,而逐漸成為台灣愛好咖啡人士喜愛,並成為咖啡市場的主流,十八種的專業咖啡種類,更讓真鍋咖啡專業專賣店的定位,由鄉村到城市深刻的烙在咖啡老饕的印象中。 嚴選頂極咖啡原豆,極盡完美特調,是優質咖啡的最佳詮釋。





【如何鑑賞本咖啡】



喝咖啡就應該像品味一杯美酒(Wine)一般,細細的品味才能體會其精粹。不論是用何種方式沖調出的咖啡,都不必急著一口入肚。先聞聞咖啡的原香,然後小啜一口試試原味,再依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的糖,並用小湯匙攪拌,趁著攪拌的咖啡漩渦,緩緩加入奶精,讓油脂浮在咖啡上,一方面可以保溫,另一方面,咖啡的熱度也可蒸發奶香。



咖啡要趁熱飲用,因為它的滋味與香氣會隨著冷卻而打折扣。喝咖啡不僅要適溫也要適量,一般注入杯中約七、八分,恰好的份量不僅使味道活現,飲用時也俐落輕巧。遵循這樣的品味方式,您所品味的咖啡便顯得愈加的美味了。咖啡的美味總是與溫暖的心意並存的,以正確的方式欣賞一杯好咖啡,不僅更容易欣賞咖啡的美味,也不至於辜負沖泡者的心意。





★商品規格

每盒:15包(每一包/22g)

保存期限:24個月







    



San-X變身貓毛絨掛飾-花精靈  San-X變身貓毛絨掛飾-冰淇淋  San-X變身貓毛絨小公仔-草莓蛋糕  San-X變身貓毛絨小公仔-炸蝦壽司  San-X變身貓布筆袋  我要白金戒加大5號=14號$5000ㄑ指圍加大專區〉  我要白金戒加大6號=15號$6000ㄑ指圍加大專區〉  我要說正確的中國話  我要變成硬柿子(全)套裝DVD  我踏浪而來DVD  我這樣過了一生DVD  《DiscoveryPilotguides》047雪梨  《DiscoveryPilotguides》041菲律賓  《DiscoveryPilotguides》050巴西東北部  《DiscoveryPilotguides》043西非-迦納與象牙海岸  泰迪熊牛仔情侶對熊(小)  2006紀念泰迪熊(大)(藍領)  2006雪花絨紀念泰迪熊(白)  2006紀念毛衣泰迪熊(小)(藍)  泰迪熊【快樂蜜蜂熊】(紅衣/黃衣)  HiPP威廉新世紀梨泥  HiPP綜合水果泥  HiPP有機蘋果香蕉泥  HiPP有機蘋果胡蘿蔔泥  HiPP有機精選小牛肉全餐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de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