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松木》全實木多功能層架(1.8x3.3尺) 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本商品詳細介紹

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
正全實木~還是高檔松木
《實木高質感》適合任何家中佈置
《防水防朝處理》放置是外也不易腐蝕
是書架 ★陳列架 ★室外花架
PChome傢俱館才有的超值價$990
比週年慶還殺 
(館長自己都下單)搶囉~








◆產品材質及規格:

•尺寸:寬55x深25 x高100/(公分)

•材質:松木

•顏色:原木色 (因拍攝關係顏色略有差異,請以實品為準)

•此商品需DIY組立

 



◎DIY組裝簡單,清洗容易
◎多功能置物架,可當鞋架、工具架、花架












    



我愛科學-六位女科學家的生命態度  我愛瑜珈7蘇美島深度放鬆紓壓瑜珈假期  我愛瑜珈6瑜珈激發無限創意  我愛瑜珈3找出你的瑜珈體型  我愛河東獅DVD  我愛樹仔  BVD4:4休閒襪(6雙/組)  BVD_4:4休閒襪(6雙/組)  BVD_三色緹織紳士襪(6雙/組)  BVD_五趾襪(6雙/組)  BVD_毛巾底運動襪(6雙/組)  THINKPINK草寫提花系列-單釦斜背包(卡其色)  THINKPINK草寫提花系列-單釦斜背包(黑色)  THINKPINK草寫提花系列-橫式肩背包(卡其色)  THINKPINK草寫提花系列-橫式肩背包(黑色)  THINKPINK草寫提花系列-雙袋斜背包(卡其色)  THINKPINK草寫提花系列-雙袋斜背包(黑色)  THINKPINK空間系列-手提電腦包(黑色)  SINNU11000M專業潛水錶鋼帶  SINNU22000M2地時間專業潛水錶★就這麼一只喜歡要把握★錶迷列入購物清單  SINN756S黑武鋼飛行計時錶  SINNU21000M專業潛水錶  SINNUX5000M專業潛水錶  SINNUX潛水艇系列1000M專業潛水錶  【Taiwan520真珠】日本花語手工彩繪真珠胸針061  東京娃娃-TokyoGirl(心想如意耳環)  東京娃娃-TokyoGirl(彩蝶粉鑽針式)  東京娃娃-TokyoGirl(雙心彩鑽耳環)  東京娃娃-TokyoGirl(兩鑽心印耳環)  東京娃娃-TokyoGirl(環球之星耳環)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de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